水刀抽脂恢復期短,效果更精準!讓水刀抽脂再造完美身材曲線!

安全性提升
不只無痛雕塑 更精準

  • 水刀抽脂是什麼
    水刀抽脂是什麼

    水刀抽脂是什麼

    水刀抽脂是運用水柱沖刷力原理搭配壓力方式,溫和地、和緩地以無破壞性的方式...

  • 水刀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價格計算是依照約一個巴掌大小的範圍進行計價評估,一個巴掌大的價錢...

  • 水刀抽脂效果
    水刀抽脂效果

    水刀抽脂效果

    水刀抽脂屬於永久性的脂肪去除,能夠有效減少脂肪數量,不過若是後續飲食沒有控制...

  • 威塑v.s.水刀抽脂
    威塑v.s.水刀抽脂

    威塑v.s.水刀抽脂

    除了水刀抽脂,還有其他抽脂手術方式可以選擇,舉凡威塑、音波抽脂等...

刀抽脂是什麼?

水刀抽脂
手術時間短安全再升級

  • 水刀抽脂是來自德國的儀器,運用水柱沖刷力原理搭配壓力方式,溫和地、和緩地以無破壞性的方式將脂肪抽出。
  • 水刀抽脂能夠有效減少手術帶來的疼痛,堪稱無痛抽脂。
  • 水刀抽脂對組織的傷害性較低,能有效減少出血,縮短恢復期,相較於傳統抽脂,安全又準確!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刀抽脂療程

  • 01

    諮詢與評估

    水刀抽脂諮詢與評估

    客戶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並交由醫師評估自身狀況是否合適,以及討論手術細節與執行方式。

  • 02

    術前拍照紀錄

    水刀抽脂術前拍照紀錄

    術前醫護人員會替患者拍攝術前照,方便患者與醫師追蹤術後效果。

  • 03

    局部麻醉

    水刀抽脂局部麻醉

    手術開始前,會將抽脂部位將進行局部麻醉,並注射膨脹液。

  • 04

    療程開始

    開始水刀抽脂

    切開抽脂部位(約一公分左右的小傷口)進行抽脂,利用一根細長管線伸入皮下,以水柱原理進行脂肪沖刷,此時會同步使用水刀抽脂儀,以負壓吸力抽出脂肪。

  • 05

    術後衛教與回診追蹤

    水刀抽脂術後衛教與回診追蹤

    手術結束後穿上塑身衣,護理人員會進行衛教護理須知,並與患者預約下次回診時間。

  • 大腿內外側與臀下緣

    大腿內側總是黏在一起?臀部脂肪較多,使得微笑線一點都不明顯?使用水刀抽脂打擊脂肪,精準雕塑身材曲線
  • 下巴

    你有雙下巴的困擾?對於下巴線條感到不滿意嗎?快試試手術時間短的水刀抽脂,打造理想的輪廓線條
  • 手臂

    掰掰袖,讓你不敢在炎熱的夏天穿上無袖背心展露身材?安全性更高的水刀抽脂你應該要試試
  • 刀抽脂
    適用部位

  • 腰腹

    腹部與腰部有許多擾人的脂肪堆積,讓你看不到身材曲線?想擁有腹肌與傲人的水蛇腰,水刀抽脂值得你一試
  • 男性女乳症者、副乳

    你因為過多的乳房組織增生而有男性女乳症的困擾嗎?副乳打壞你的視覺線條?別擔心,讓水刀抽脂帶你擺脫這樣的困擾

刀抽脂優勢

疼痛感大幅降低
手術時間大幅縮短

                                               
傷害性低水刀抽脂對肌膚組織的傷害性較低,大幅減少出血與瘀青,相較傳統抽脂,安全再升級!
疼痛感低水刀抽脂疼痛感大幅降低,且抽脂部位平滑,少有凹凸不平的狀況,曲線漂亮完美。
恢復期短水刀抽脂相較於傳統抽脂,不只手術時間,連恢復期也大幅縮短!
脂肪回填脂肪抽取後,因其存活率高,因此能夠進行脂肪回填手術。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水刀抽脂核准認證:

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堅持採用原廠的醫療器材,療程絕對安心。

刀抽脂v.s.威塑

除了水刀抽脂,抽脂手術方式還有傳統、威塑以及音波抽脂,以下表格帶你了解其差異!

                                                                                               
抽脂方式水刀抽脂威塑抽脂 傳統抽脂 音波抽脂(ULTRA-Z)
手術方式 水柱負壓抽脂 超音波減脂技術 負壓抽脂 超音波減脂技術
手術時間
瘀青狀況 較少 較少 明顯 較少
術後皮膚 平滑 平滑 凹凸不平 平滑
脂肪回填 脂肪存活率約60%到70% 超音波震有損脂肪 脂肪存活率約30%到50% 超音波震有損脂肪
手術傷口 0.5公分 0.5公分 1公分 0.5公分
術後疼痛 ★★ ★★★ ★★★★ ★★★
術後恢復期
適合部位適合大面積抽脂適合大面積抽脂適合大面積抽脂適合大面積抽脂

刀抽脂美麗的見證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所有人皆適合,實際療程效果請以醫師當面診斷為主。

刀抽脂術前、手術後注意事項

水刀抽脂術前術後,你應該要了解清楚!

水刀抽脂術前

  1. 需先評估抽脂的部位以及診療者的身體狀況
  2. 確認後續是否要進行自體脂肪回填手術
  3. 需誠實提供目前生理狀況與抽血報告讓醫生做風險評估
  4. 雙方確認預期抽脂部位範圍、需進行的手術次數以及每次抽取的脂肪量

水刀抽脂術後

  1. 術後兩天內,傷口可能會有組織液滲出,只要遵照專業護理人員指示,小心照護即可。
  2. 抽脂部位可能會有些微瘀青,約2至4週就會改善,無須過度擔心。
  3. 水刀抽脂術後須穿塑身衣至少一個月,前1至2週需全天穿著,第3至4週則可改為一天穿12小時以上。
  4. 水刀抽脂術後2週即可進行較溫和的按摩療程,按摩可促進皮膚貼合,建議每週以3次為限。
  5. 若要進行較劇烈運動,建議至少在水刀抽脂術後1個月再進行。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刀抽脂dcard網友常見Q&A

  • 哪些族群不適合進行水刀抽脂手術?

    若你有以下症狀,不建議進行水刀抽脂,若不確定病症能否能夠進行水刀抽脂,請主動告知由醫師評斷是否合適進行

    1. 懷孕婦女、荷爾蒙失調者
    2. 癲癇症、糖尿病患者
    3. 治療部位有皮膚發炎、過敏情況者
    4. 凝血功能異常、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 水刀抽脂效果好嗎?可維持多久?

    水刀抽脂屬於永久性的脂肪去除,能有效減少脂肪數量,也就是說,脂肪只要抽掉就不會再長回來,維持就是一輩子!
    不過後續飲食如果沒有控制,脂肪還是有可能增大,造成肥胖身材

  • 水刀抽脂後遺症有哪些?如何降低其發生?

    水刀抽脂沒有什麼後遺症,但若是大範圍抽脂,有些人會有暫時性抽脂部位麻木,六個月內會逐漸恢復,幾乎沒有永久性的麻木狀況。

    水刀抽脂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因為抽脂過程中是將皮膚與肌肉中間的脂肪抽掉,要讓皮膚跟肌肉有效貼合,就必須靠塑身衣與按摩的協助。

    若是大範圍抽脂者,就要更注意傷口照護,一定要保持乾燥、預防感染、疤痕預防,若傷口若沒有處理好,可能會有明顯疤痕,尤其體質較敏感者,傷口部分更需要加強。

  • 水刀抽脂費用如何計算?

    水刀抽脂價格是依照約一個巴掌大小的範圍進行計價評估。一個巴掌大的價錢約為6萬至10萬元。若是腹部環抽、大腿環抽,價格會落在20萬-25萬元左右,抽脂部位越多,價錢就會往上加。

    若需要進行脂肪回填,價錢會再加6萬元至8萬元,實際收費視各診所規定。

  • 水刀抽脂療程建議施做幾次?

    水刀抽脂會依照抽脂範圍需求來決定次數,普遍來說都是一次到位,但若抽取範圍太大,就會建議分兩次進行(大範圍如:肚子環抽、大腿環抽)。

  • 水刀抽脂真的不痛嗎?

    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疼痛度已大幅減緩許多,不過因為有進行劃刀抽脂,因此在局部麻醉的狀態下,可能會感覺皮膚被揉捏的感覺!

    術後雖然傷口無明顯疼痛感,但在進行按摩肌膚時,可能會因皮膚摩擦而有輕微不適感。

  • 水刀抽脂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回填在哪裡?

    絕大多數人都會將水刀抽脂抽出的脂肪進行豐胸、提臀,除了這兩者之外,有些人也會進行臉部填補(如:夫妻宮、法令紋、淚溝等)。

  • 有多處部位想改善,水刀抽脂能一次達成嗎?

    若是BMI超標者,我們建議先減重再進行抽脂。若部位過多需要進行多次手術者,每次手術就必須間隔3個月。

  • 水刀抽脂推薦找夢琳貝爾的原因為何?

    水刀抽脂找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施做,可享有以下三大優勢:

    1. 專業的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操刀經驗,運用最新醫美技術,給你最安心合適的療程
    2. 傷口小、恢復期短,有最優質脂肪回填效果
    3. 綜合型複合療程(電波、消脂針、法國原廠LPG等),有效雕塑完美身材

即諮詢水刀抽脂醫師

歡迎填寫水刀抽脂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刀抽脂的二三事

    想做水刀抽脂,在這之前,關於水刀抽脂的知識你應該要瞭若指掌!

    2023 年 8 月 25 日

    陰道鬆弛不性福?陰道口縮小手術推薦給妳

    陰道鬆弛大多發生在產後或更年期女性,除了容易漏尿、感染及引發婦科疾病之外,還會降低性生活的愉悅感,嚴重時更會導致不自信。為此夢琳貝爾將分享可能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並介紹效果不錯的陰道手術,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如果你也深受陰部問題所擾,那麼這篇文章一定不能錯過!
    2023 年 8 月 24 日

    善纖達(瘦瘦筆/瘦瘦針)是什麼?哪裡買?善纖達dcard、ptt常見問題一次解!

    大家俗稱的瘦瘦筆大多都是在講「Saxenda善纖達」,它不僅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合法用於體態控制的減重筆,讓你不用再為了減重苦苦忍受飢餓,還可以輕鬆達到理想的體態。但是除了善纖達之外,還有其他減重筆品牌,究竟這些品牌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要帶你一探究竟瘦瘦筆的各項資訊,所有你可能會對瘦瘦筆…
    2023 年 8 月 21 日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你有落實嗎?小心!音波拉提術後照顧不佳,恐造成反效果

    以為做完音波拉提就結束了嗎?其實音波拉提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維持度皆不同,想讓效果維持長久就要做好音波拉皮術後保養,不然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或是效果短暫不持久。音波拉皮會腫嗎?音波拉提腫多久?音波拉皮消腫方式為何?相關注意事項還有哪些?別緊張,本篇文章就要帶你看如何做音波拉皮術後照顧,以及保養的重要性…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3 年 8 月 16 日

    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果出現?

    現今受歡迎的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這些有關音波拉皮的問題都是許多人在進行音拉皮之前會有的疑問,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解答!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有哪些?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主要能夠讓皮膚向上拉提…
    2023 年 8 月 15 日

    玻尿酸是什麼?打玻尿酸功效有哪些?玻尿酸價格、副作用、施打部位一次了解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醣醛酸,屬於無色無味的透明膠狀物,廣泛存於動物組織與人體組織中,如雞冠、人體肌腱與關節。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具有補水、鎖水作用,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與水潤,因此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都有玻尿酸的身影。玻尿酸具有保水性與高黏彈性,當它被注射至真皮層時,可以增加真皮層體積並撐起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