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埋線拉提推薦,輪廓立現,拒絕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肌膚澎潤
拉提水潤效果 一次擁有!

  • 埋線拉提是什麼
    埋線拉提是什麼

    埋線拉提是什麼

    埋線拉提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將其埋入至肌膚組織中...

  • 埋線拉提費用
    埋線拉提費用

    埋線拉提費用

    埋線拉提的手術方式及線材種類很多,根據不同種類會有不同的埋線拉提價格...

  • 埋線拉提效果
    埋線拉提效果

    埋線拉提效果

    埋線拉提可以使膠原蛋白增生,並改善下垂、鬆弛的肌膚...

  • 埋線拉提維持多久
    埋線拉提維持多久

    埋線拉提維持

    埋線拉提效果可維持兩至三年,且恢復期短,術後可以看出轉變...

線拉提是什麼?

埋線拉提
膠原蛋白增生輪廓立現

  • 埋線拉提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將其埋入至肌膚組織中,透過縫線植入皮下組織,使膠原蛋白增生
  • 埋線拉提可向上拉提鬆弛與下垂的部位,提升肌膚澎潤感的效果
  • 埋線拉提恢復期短,術後可看見明顯轉變
  • 夢琳貝爾採用的神力拉提,在台灣更是PDO中唯一取得臉部拉提適應症的合法線材,讓人很安心、放心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線拉提過程為何?

  • 01

    諮詢與評估

    埋線拉提諮詢與評估

    客戶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並交由醫師評估自身狀況是否合適,以及討論手術細節與執行方式。

  • 02

    術前拍照紀錄

    埋線拉提術前拍照紀錄

    術前醫護人員會替患者拍攝術前照,方便患者與醫師追蹤術後效果。

  • 03

    清潔消毒

    埋線拉提清潔與確認

    手術前,醫師會進行患部消毒。

  • 04

    確認施做部位

    埋線拉提確認施做部位

    確認埋線位置,待清潔與確認施做部位後才會開始進行埋線拉提。

  • 05

    術後衛教與回診追蹤

    埋線拉提術後衛教與回診追蹤

    術後護理人員會進行衛教護理須知,並與患者預約下次回診時間。

  • 膠原蛋白增生

    埋線拉提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將其埋入至肌膚組織中,透過縫線植入皮下組織,使膠原蛋白增生
  • 改善下垂、鬆弛的肌膚

    埋線拉提可改善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模糊,以及女生最在意的嘴邊肉。
  • 術後恢復期短

    埋線拉提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恢復期短,通常在3到5天。
  • 線拉提
    效果如何?

  • 合法線材,效果立現

    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的神力拉提,使用人體可吸收線材,將其埋入至肌膚組織中,可使膠原蛋白增生、支撐逐漸老化下垂的顏面組織,拉提效果明顯看見
    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的神力拉提,使用人體可吸收線材,將其埋入至肌膚組織中,可使膠原蛋白增生、支撐逐漸老化下垂的顏面組織,拉提效果立即見效
  • 同時合併多種治療

    埋線拉提可同時合併多種治療,如填補凹陷、玻尿酸、電波音波拉皮等...

線拉提好評推薦

支撐老化下垂組織
看得見輪廓的轉變!

                                               
客製療程專業醫師提供客製療程,施打後即能看見拉提效果。
恢復期短埋線拉提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恢復期短,通常在3到5天。
價格精算專業醫師評估埋線拉提方案,精準運用預算,不浪費分毫。
術後照護醫師貼心提醒照護須知,埋線拉提術後持續關懷客戶狀況。
多國核准神力拉提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及七國核准的「合法拉提線材」,可安心使用於臉部拉提。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埋線拉提多國核准:

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使用的神力拉提線材,唯一獲得多國安全性及臉部拉提核准,以及獨家專利技術,具有更安心且有效的拉提效果。

拉提線材比較

埋線拉提線材種類可分成五種,以下表格帶你了解其差異性!

                             
線材種類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羽毛線 立提線 藍鑽魚骨線 倒鉤線 提美拉
線材圖片
英文名稱 Mint Lift Quil Silhouette instalift Stratafix V-Loc Miracle Thread
線材材質 可吸收PDO 可吸收PDO 可吸收PLGA 可吸收PDSPLUS可吸收PDS 可吸收PDO
線材特性 具有獨家專利的360度螺旋結構,提高4倍拉提力,達到更緊緻有感的效果。同時是台灣TFDA、美國FDA等世界多國核准之臉部拉提線材,安心有保障。 材質細緻柔軟,外表與觸感不落痕跡,但韌度較強。 立提線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有效重塑臉部。 魚骨線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具有強化的線材張力與拉力。 比較不容易刺激皮下組織,並且可以降低抽痛與腫脹發生。 具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針對膠原蛋白流失做出立即拉提的效果。
吸收時間 6個月 4~8個月 6個月 3~6個月 6個月 6~7個月
維持時間 1年半~2年 1年~1年半 2年 1年~1年半 1年~1年半 1年~1年半

線拉提美麗的見證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所有人皆適合,實際療程效果請以醫師當面診斷為主。

線拉提術前、手術後注意事項

埋線拉提術前術後,你應該要了解清楚!

埋線拉提術前

  1. 孕婦或哺乳婦女不適用於埋線拉提
  2. 過敏體質、蟹足腫體質務必於施作前告知醫師,由醫師進行評估
  3. 若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需經醫師評估
  4. 過去半年有進行臉部整形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醫師

埋線拉提術後

  1. 術後三至五天請依照醫師囑咐服用消炎止痛藥
  2. 術後兩至三天可進行冰敷,以改善疼痛與瘀青
  3. 術後一至兩個月內應避免牙科治療及臉部美容療程
  4. 避免過度誇張的臉部表情,以及食用過硬的食物
  5. 定期清理傷口,以保持傷口清潔乾燥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線拉提dcard網友常見Q&A

  • 埋線拉提痛嗎?

    埋線拉提屬於注射型微整項目,過程僅有些微疼痛感,若你是極為怕痛的人可與醫師討論是否要進行麻藥注射

  • 埋線拉提價格費用是多少?

    埋線拉提的手術方式及線材種類很多,根據不同種類會有不同的價格,而埋線範圍所需的數量也會根據線材而不同,因此埋線拉皮費用差異極大。

    一般來說,埋線拉提費用範圍約5萬元至15萬元不等,不過詳細價格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為準。

  • 埋線拉提缺點優點有哪些?

    埋線拉提的優點在於效果顯著、沒有明顯的疤痕問題,並且可維持2至3年,唯一的缺點是價格範圍較廣、線材種類較多,因此建議大家貨比三家,挑選合適及優質的醫師與診所,讓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 埋線拉提維持多久?需定期施做嗎?

    不同的拉提種類效果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埋線拉提效果可維持2至3年的時間,大家可以視情況在手術2年後再次施作埋線拉提。

  • 埋線拉提會有傷口嗎?

    埋線拉提屬於微整項目,一般來說不會有明顯的傷口,但為保持傷口清潔與乾燥,建議大家施作隔天再上妝。

  • 埋線拉提術後照顧該怎麼處理?

    術後應避免喝酒、吸菸以及食用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或是引起傷口發炎,建議術後可以多多補充維他命C、調整作息,促進傷口快速癒合。

  • 埋線拉提會有副作用或是後遺症嗎?

    埋線拉提非常考驗執刀醫師的技術與純熟度,若醫師技術不純熟有可能導致臉部不對稱、皮膚表層出現凹洞或突起。因此建議大家務必尋求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免發生以上的風險。

  • 埋線拉提失敗有可能發生嗎?

    如上段所言,埋線拉皮仰賴醫師的技術,若醫師技術不純熟有可能導致埋線拉提失敗,但埋線拉提本身屬於恢復期短、安全性極高的微整項目

  • 埋線拉提恢復期要多久?

    埋線拉提恢復期通常在3至5天,如果患者使用的線條較多可能會延長至10天,但原則上1週之內就可以恢復。

  • 台中埋線拉提推薦找夢琳貝爾的原因為何?

    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並且採用原廠的醫療器材,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可商討,精準運用每一筆費用,不浪費分毫!想擁有良好的埋線拉提心得,讓夢琳貝爾為你達成!

即諮詢埋線拉提醫師

歡迎填寫埋線拉提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線拉提的二三事

    想做埋線拉提,在這之前,關於埋線拉提的知識你應該要瞭若指掌!

    2023 年 8 月 25 日

    陰道鬆弛不性福?陰道口縮小手術推薦給妳

    陰道鬆弛大多發生在產後或更年期女性,除了容易漏尿、感染及引發婦科疾病之外,還會降低性生活的愉悅感,嚴重時更會導致不自信。為此夢琳貝爾將分享可能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並介紹效果不錯的陰道手術,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如果你也深受陰部問題所擾,那麼這篇文章一定不能錯過!
    2023 年 8 月 24 日

    善纖達(瘦瘦筆/瘦瘦針)是什麼?哪裡買?善纖達dcard、ptt常見問題一次解!

    大家俗稱的瘦瘦筆大多都是在講「Saxenda善纖達」,它不僅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合法用於體態控制的減重筆,讓你不用再為了減重苦苦忍受飢餓,還可以輕鬆達到理想的體態。但是除了善纖達之外,還有其他減重筆品牌,究竟這些品牌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要帶你一探究竟瘦瘦筆的各項資訊,所有你可能會對瘦瘦筆…
    2023 年 8 月 21 日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你有落實嗎?小心!音波拉提術後照顧不佳,恐造成反效果

    以為做完音波拉提就結束了嗎?其實音波拉提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維持度皆不同,想讓效果維持長久就要做好音波拉皮術後保養,不然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或是效果短暫不持久。音波拉皮會腫嗎?音波拉提腫多久?音波拉皮消腫方式為何?相關注意事項還有哪些?別緊張,本篇文章就要帶你看如何做音波拉皮術後照顧,以及保養的重要性…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3 年 8 月 16 日

    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果出現?

    現今受歡迎的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這些有關音波拉皮的問題都是許多人在進行音拉皮之前會有的疑問,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解答!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有哪些?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主要能夠讓皮膚向上拉提…
    2023 年 8 月 15 日

    玻尿酸是什麼?打玻尿酸功效有哪些?玻尿酸價格、副作用、施打部位一次了解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醣醛酸,屬於無色無味的透明膠狀物,廣泛存於動物組織與人體組織中,如雞冠、人體肌腱與關節。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具有補水、鎖水作用,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與水潤,因此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都有玻尿酸的身影。玻尿酸具有保水性與高黏彈性,當它被注射至真皮層時,可以增加真皮層體積並撐起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