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黃金電波,鬆弛肌膚救星來了!抗老緊實一次滿足就靠它

雕塑曲線!
鬆弛過瘦凹陷 通通退散!

  • 黃金電波是什麼
    黃金電波是什麼

    黃金電波是什麼

    黃金電波是屬於電波裡面非常頂級的存在,它可以非常穩定不斷的輸出電波功率...

  • 黃金電波價格
    黃金電波價格

    黃金電波價格

    黃金電波的價格跟鳳凰電波比他的波動其實更大,一般黃金電波1200發...

  • 黃金電波效果
    黃金電波效果

    黃金電波效果

    黃金電波可以改善鬆弛與膠原蛋白流失的效果,達到肌膚緊實...

  • 黃金電波效果維持多久
    黃金電波效果維持多久

    黃金電波維持多久

    黃金電波效果維持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到兩年半,通常我們都會建議1年左右...

金電波是什麼?

Thermage CPT黃金電波
能量更精準療程更省時!

  • 使用第三代電池的黃金電波能量穩定輸出,並且經過電阻的偵測,有效的確保每一個擊發的能量都有很好的控制。
  • 震動手把在黃金電波操作的過程中,可以減低疼痛的感覺。
  • 表面冷卻的系統,可以讓溫度的提升更有效率,並且降低操作過程的不適感。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金電波療程怎麼進行?

  • 01

    諮詢與了解

    黃金電波諮詢與了解

    客戶線上Line/來電進行簡單諮詢,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了解客戶膚況,並給予合適方案。

  • 02

    敷麻藥與口服止痛藥

    黃金電波敷麻藥與口服止痛藥

    將臉洗淨並且敷上麻藥,麻藥時間需等待1小時,並於療程前15分鐘口服止痛藥。

  • 03

    確認黃金電波探頭

    黃金電波確認探頭

    將客戶帶至療程診間,並在客戶面前將探頭拆開,確認其為原廠後探頭安裝上去。

  • 04

    擠上凝膠開始療程

    黃金電波擠上凝膠開始療程

    探頭安裝完畢後擠上凝膠,開始黃金電波療程,將所需的發數打完後結束療程。

  • 05

    黃金電波術後照護

    黃金電波療程結束

    療程結束後將凝膠卸除,並於術後進行敷臉。(若是舒眠,過程中需注意溫度避免燙傷,療程結束後無不適感即可返家)

     
  • 擔心影響上妝

    Thermage CPT黃金電波零恢復期臉部無傷口可立即上妝,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
  •    

    想擁有小V臉

    黃金電波療程結束後第6個月治療效果最明顯,建議1年左右開始有鬆動的情況時,可以重複施打來維持黃金電波效果。
  • 金電波
    適合對象有哪些?

  • 雙下巴困擾

    下巴的鬆弛肌膚,透過黃金電波,穩定不斷的輸出電波功率,有效改善鬆弛,可以輕鬆揮別雙下巴。

金電波好評推薦

增加肌膚彈性與飽滿度
呈現新生緊緻感

                 
效果保證 原廠認證醫師,提供客製療程,非侵入性無傷口不需恢復期,施打後立刻見效。
原廠探頭黃金電波原廠授權診所,使用正品探頭,專業認證最安心。
價格精算專業醫師評估發數,精準運用預算及費用,不浪費分毫。
術後照護醫師貼心提醒照護須知,黃金電波術後持續關懷客戶狀況。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黃金電波原廠認證:

黃金電波原廠探頭皆有QR Code可掃描。
夢琳貝爾堅持採用原廠探頭,療程絕對安心。

金電波價格

黃金電波價格會依施打發數而有影響,交由夢琳貝爾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能為您精準花對預算,選用最合適探頭。

  • 黃金電波1200發價格多少?

    1200發的黃金電波價格落在7萬元至10萬元,而黃金電波1200發的效果與鳳凰電波900發的效果相同。

  • 黃金電波全臉效果如何?該使用什麼探頭?

    1. 使用探頭:紫色探頭 / 黃金探頭
    2. 價格:紫色探頭約10萬到14萬 / 黃金探頭200發7萬到10萬
    3. 建議施打發數:紫色探頭900發 / 黃金探頭200發
    4. 主要效果:肌膚變得彈性、緊緻

金電波術前、手術後注意事項

黃金電波術前術後事項,你應該要了解清楚!

黃金電波術前

  1. 確認是否符合需求!一般肌膚鬆弛以及膠原的流失都可以透過黃金電波改善,達到緊實效果,但是如果要做明顯拉提,可以考慮埋線或是音波拉提。
  2. 黃金電波療程前一週內需禁止使用酸類保養品與藥物,酸類保養品包含果酸及A酸。
  3. 懷孕、裝置心律調節器者,不可施打黃金電波。

黃金電波術後

  1. 黃金電波療程後應避免進行去角質
  2. 黃金電波療程後需注意皮膚保濕與防曬
  3. 黃金電波療程後皮膚會出現泛紅、輕微腫脹或溫熱感,此屬正常現象,通常會在數天內漸漸緩解。

金電波PTT網友常見Q&A

  • 黃金電波適用對象有哪些?

    電波類適合對象涵蓋到所有的人,人的膠原蛋白自25歲之後停止生長,30歲之後開始直線往下且不會恢復,所以膠原流失引起的肌膚鬆弛問題,藉由黃金電波可達到很好的處理。

  • 除了黃金電波1200發,還有哪些發數可選?

    黃金電波1200發涵蓋全臉加脖子,可根據施打的區域調整發數。
    舉個例:全臉不含脖子900發,脖子400發等等。

  • 黃金電波效果好嗎?多久會見效?

    黃金電波做一次的效果,會在第1個月打到80至90%;第6個月的時候,可達到到完整效果;在一年半到兩年恢復原來的樣子。
    會建議約1年左右開始有鬆動的情況時,可以重複施打來維持黃金電波效果。

  • 黃金電波短期內可以打幾次?

    電波效果是可以堆疊的,如果施打1個月後,覺得黃金電波效果還不錯想要再繼續提升,還是可以再打,想進一步諮詢可以聯繫台中醫美診所夢琳貝爾。

  • 進行黃金電波療程時會痛嗎?有沒有副作用?

    黃金電波沒有特別的副作用,當然在操作的過程中,如果有注意到溫度的控制跟疼痛的一個控制,基本上尤其一些小水泡或者是紅熱腫痛是正常的。
    即使是舒眠的狀態下,只要有正常操作控制好溫度,2度或3度燙傷情形不太可能產生。

  • 黃金電波找夢琳貝爾施做的三大優勢有哪些?

    黃金電波找夢琳貝爾施做,可享有以下保障:

    1. 有效評估跟預估未來的操作後的結果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2. 操作的過程中持續做疼痛的控制,也可以搭配舒眠和控溫,以達到有效果又安全的操作
    3. 診所的療程很多,如果搭配複合式的治療,性價比絕對非常高
    想了解自己需要什麼療程,歡迎來電諮詢:04-23201413/Line諮詢: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

即諮詢黃金電波醫師

歡迎填寫黃金電波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金電波的二三事

    想了解黃金電波嗎?台中醫美診所和你分享專業知識!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2 年 7 月 12 日

    《最新 拉皮手術資訊分享》拉皮手術比較原理、費用、過程、恢復期與失敗後遺症

    想要保有飽滿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臉部輪廓嗎?那麼拉皮手術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過光是拉皮手術就有分成很多種類,本篇文章將帶你深入了解拉皮手術的原理、種類差異、恢復期,以及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所有你可能有的拉皮手術疑問,今天一次告訴你!拉皮手術種類有哪些?拉皮手術的種類大致上分為「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以下為你列出兩者的…
    2022 年 6 月 14 日

    台中拉皮推薦看這篇!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選合適療程與診所

    台中拉皮該如何挑選呢?想做拉皮療程卻不知道要選擇哪種嗎?相信這些都是你的疑問!本篇文章將手把手教你挑選合適的療程與診所,不僅會告訴你拉皮種類、適用對象、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也會告訴大家最關心的價格資訊,趕緊接著往下看吧!台中拉皮術式有哪些?拉皮手術可以分成「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兩種…
    2022 年 6 月 7 日

    profound魔方電波是什麼?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該選擇誰?

    網路上常常出現的「Profound 魔方電波」是什麼?它跟鳳凰電波又有什麼不一樣呢?別擔心!台中醫美要帶你深入探討魔方電波的原理、效果以及價格,並且為你整理了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的效果比較表,讓你看完之後更明確地知道要選擇哪種療程!魔方電波是什麼?魔方電波屬於微侵入性的拉提項目,它是運用獨創的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組織創造…
    2022 年 3 月 15 日

    音波電波差別為何?看完本篇音波與電波的差別介紹後,不再傻傻分不清

    「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到底差在哪裡?」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問?這兩者皆屬於非侵入性的療程,而且恢復期較短,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但音波電波差別在原理及價格方面卻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本篇文章就要帶你深入了解音波與電波的差別,讓你選擇最合適自己療程,不再傻傻分不清!搞懂音波電波差別前,先了解音波電波是什麼: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皆…
    2021 年 11 月 23 日

    眼周電波功效超有感?關於眼周電波,這些事情你要知道!

    你是否深受眼周鬆弛和魚尾紋的困擾?明明還很年輕,視覺年齡卻老了一倍?別擔心~推薦你一個非常受用的方法,那就是「眼周電波」!眼周電波不僅可以改善細紋與鬆弛,還可以在不用動刀的情況下就能擁有緊緻美麗的眼眸。眼周電波是什麼?眼周電波是利用加熱來刺激膠原母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