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雷射打造內在美,精準運用私密處雷射費用讓你擁有飽滿美型

密處 打造內在美
飽滿緊緻彈性 值得擁有!

  • 私密處雷射為何?
    私密處雷射為何?

    私密處雷射為何

    私密處雷射就是大家泛指的陰道雷射,透過雷射的方式改善私密處老化問題...

  • 私密整形費用
    私密整形費用

    私密處雷射費用

    私密處雷射價格範圍較大,一般單次私密處雷射價錢約8千元到1萬5千元...

  • 私密整形推薦儀器
    私密整形推薦儀器

    私密處雷射優點

    採用最新第二代蒙娜麗莎二氧化碳私密處雷射,能夠有效改善私密處老化...

  • 私密整形項目種類
    私密整形項目種類

    私密處雷射次數

    基礎保養療程會建議進行3次私密處雷射,每次療程需間隔一個月;私密處雷射效果...

密處雷射是什麼?

私密處雷射
全面修護改善私密問題

  • 私密處雷射就是大家泛指的陰道雷射,透過雷射的方式改善私密處問題。
  • 私密處雷射手術分為基礎保養及全程照護,基礎私密處雷射保養僅會作用於黏膜層、膠原層。
  • 全程私密處雷射照護則是黏膜層、膠原層、肌肉層三層皆作用,能夠有效恢復陰道結構,改善應力性尿失禁,也加強陰道、子宮、卵巢的健康。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密處雷射療程

  • 01

    諮詢與了解

    私密處雷射費用諮詢與了解

    客戶線上Line/來電進行簡單諮詢,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了解客戶私密處雷射費用與需求,並給予合適方案。

  • 02

    清潔

    私密處雷射清潔

    私密處雷射是無痛的手術,不需上麻藥,手術前必須將陰道完整清潔,才能執行雷射操作。

  • 03

    開始私密處雷射

    私密處雷射開始

    清潔完畢就開始操作私密處雷射儀器,整個手術過程約20分鐘至30分鐘。

  • 04

    術後照護

    私密處雷射術後照護

    私密處雷射操作結束後,醫師會給予預防感染塞劑,須注意手術後3天內不行進行性行為。

  • 05

    後續療程

    私密處雷射後續療程

    若想要保養效果更加強,會建議執行3次;若想要功能性全面提升,會建議執行6次私密處雷射療程。(每次間隔一個月)

  • 適合對象廣泛

    私密處雷射適合有性行為經驗女性,無論是想改善私密處形狀、私密處老化乾澀萎縮、保養不佳、應力性尿失禁、私密處敏感度不佳、產後陰道鬆弛,都可以施作。
    有性行為經驗女性,想改善私密處形狀、私密處老化乾澀萎縮、應力性尿失禁、敏感度不佳、產後陰道鬆弛。
  • 不需恢復期的無痛手術

    私密處雷射是不需要上麻藥的無痛手術,因為陰道只有觸覺、壓覺、溫覺,並沒有痛覺神經,因此並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 私密處回彈飽滿

    私密處雷射能夠增加陰道膠原層增生,對於生理造成的老化、產後的膠原流失、陰道鬆弛、不飽滿問題,都可以有效解決,達到理想的效果。
    私密處雷射能夠增加陰道膠原層增生,對於生理造成的老化、產後的膠原流失、陰道鬆弛、不飽滿問題,都可以有效解決。
  • 密處雷射
    優點有哪些?

  • 解決應力性尿失禁

    年齡老化促使陰道外面的肌肉層鬆弛疲乏,透過私密處雷射可以改善嚴重的陰道狀況,例如:應力性尿失禁、咳嗽漏尿等。
    年齡老化使陰道外的肌肉層鬆弛疲乏,私密處雷射可改善嚴重的陰道狀況,如:應力性尿失禁、咳嗽漏尿等。
  • 保持陰道健康

    私密處雷射能夠促進陰道黏膜的再生,讓正常菌增加,促進陰道菌叢平衡,保持私密處健康。

密處雷射費用價錢

私密處雷射費用精算
全方位客製化個人療程

                                               
最新儀器使用最新第二代蒙娜麗莎二氧化碳私密處雷射,效果更好。
專業評估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療程,精確使用私密處雷射費用,絕不浪費。
單次價位私密處雷射價格範圍較大,一般單次私密處雷射價錢約8千元到1萬5千元
整體價位若是以整個療程計算,私密處雷射價位區間大約2萬元到6萬元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私密處雷射原理:

「黏膜層」改善陰道乾澀、黏膜不足
「膠原層」增加膠原蛋白,達到私密處飽滿
「肌肉層」找回彈力肌,改善鬆垮問題

密處雷射推薦儀器

蒙娜麗莎之吻:
第二代蒙娜麗莎二氧化碳私密處雷射

  • 私密處雷射相較於前一代更深、作用更有效!將雷射能量搭配探頭作用於陰道組織,是不需麻醉的無疼痛感手術,不出血、恢復快速
  • 私密處雷射不只作用於黏膜層與淺膠原層,更可執行膠原層與肌肉層部分
  • 透過私密處雷射可使外陰部亮白,有利於私密處美型、重塑,回復過去的彈潤與健康,適合陰道發炎者、應力性尿失禁者

密處雷射術前、手術後注意事項

私密處雷射手術前手術後,這些注意事項你應該要了解!

私密處雷射術前

  1. 私密處雷射必須要有過性行為者才能夠執行。
  2. 若正處於月經週期、有嚴重的陰道感染狀況,必須將感染問題解決後,才可進行私密處雷射。

私密處雷射術後

  1. 必須注意感染問題,保持清潔。
  2. 術後不會有傷口,即可恢復正常生理作息。
  3. 私密處雷射手術後3天不能有性行為。
  4. 若治療者器官實質衰老狀況較嚴重,會需要進行8至12次的療程。
  5. 若有下次療程,私密處雷射時間點會間隔一個月。

密處雷射PTT網友常見Q&A

  • 私密處雷射功效是如何運作的?

    私密處雷射就是大家泛指的陰道雷射,透過雷射的方式改善陰道老化問題。雷射屬於光能,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造成反射、散射、穿透、吸收的四種作用,達到特定深度組織穿透、破壞原組織產生的再生重塑效果。

  • 所有人都可以做私密處雷射嗎?

    若正在懷孕、有嚴重糖尿病者、治療部位有發炎/皰疹感染、經期中、產後惡露未排淨、異常陰道出血者,都不建議進行私密處雷射;身體患有疾病、曾有重大手術者,請事前提出,並與醫師討論是否合適私密處雷射手術。

  • 私密處雷射會有後遺症嗎?

    目前現有臨床研究中,私密處雷射並沒有明顯副作用,且能夠有效改善更年期泌尿生殖道症狀以及尿失禁問題;但建議若要接受私密處雷射治療仍須尋求專科醫師意見,評估是否適合。

  • 私密處雷射效果可維持多久?建議做幾次?

    基礎保養療程會建議進行3次私密處雷射,每次療程需間隔一個月;私密處雷射效果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許多女性會進行年度保養,可在一年或一年半後效果減弱時執行。

  • 私密處雷射真的不痛嗎?

    私密處雷射手術是無痛療程,原因在於陰道並沒有痛覺神經,因此操作過程是不會痛的。

  • 影響私密處雷射費用的因素有哪些?

    常見的私密處雷射價格計算以單探頭為主,若需雙探頭(360度探頭、90度探頭)療程,私密處雷射價錢就會再往上加。

  • 除了私密處雷射手術,還能如何改善泌尿問題?

    平時女性保養,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訓練骨盆底肌,就可改善輕微泌尿問題。不過現在多數人會直接選擇非侵入性的「私密處雷射」解決問題,經由刺激膠原層打造膠原新生重組,就能拉緊收縮肌肉,改善尿失禁問題。

  • 私密處雷射推薦找夢琳貝爾施做的3大優勢為何?

    私密處整形推薦夢琳貝爾台中醫美診所施做,你可享有以下保障:

    1. 專業的婦產科、私密整形醫生評估建議跟分析
    2. 運用最新醫美技術,更適合女性陰道的雷射設備
    3. 提供客製化療程,依照客戶需求給予最合適私密處雷射項目

即諮詢私密處雷射醫師

歡迎填寫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密處雷射知識補給

    想做私密處雷射,在這之前,先了解私密處手術知識!

    2023 年 8 月 25 日

    陰道鬆弛不性福?陰道口縮小手術推薦給妳

    陰道鬆弛大多發生在產後或更年期女性,除了容易漏尿、感染及引發婦科疾病之外,還會降低性生活的愉悅感,嚴重時更會導致不自信。為此夢琳貝爾將分享可能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並介紹效果不錯的陰道手術,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如果你也深受陰部問題所擾,那麼這篇文章一定不能錯過!
    2023 年 8 月 24 日

    善纖達(瘦瘦筆/瘦瘦針)是什麼?哪裡買?善纖達dcard、ptt常見問題一次解!

    大家俗稱的瘦瘦筆大多都是在講「Saxenda善纖達」,它不僅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合法用於體態控制的減重筆,讓你不用再為了減重苦苦忍受飢餓,還可以輕鬆達到理想的體態。但是除了善纖達之外,還有其他減重筆品牌,究竟這些品牌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要帶你一探究竟瘦瘦筆的各項資訊,所有你可能會對瘦瘦筆…
    2023 年 8 月 21 日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你有落實嗎?小心!音波拉提術後照顧不佳,恐造成反效果

    以為做完音波拉提就結束了嗎?其實音波拉提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維持度皆不同,想讓效果維持長久就要做好音波拉皮術後保養,不然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或是效果短暫不持久。音波拉皮會腫嗎?音波拉提腫多久?音波拉皮消腫方式為何?相關注意事項還有哪些?別緊張,本篇文章就要帶你看如何做音波拉皮術後照顧,以及保養的重要性…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3 年 8 月 16 日

    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果出現?

    現今受歡迎的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這些有關音波拉皮的問題都是許多人在進行音拉皮之前會有的疑問,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解答!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有哪些?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主要能夠讓皮膚向上拉提…
    2023 年 8 月 15 日

    玻尿酸是什麼?打玻尿酸功效有哪些?玻尿酸價格、副作用、施打部位一次了解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醣醛酸,屬於無色無味的透明膠狀物,廣泛存於動物組織與人體組織中,如雞冠、人體肌腱與關節。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具有補水、鎖水作用,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與水潤,因此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都有玻尿酸的身影。玻尿酸具有保水性與高黏彈性,當它被注射至真皮層時,可以增加真皮層體積並撐起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