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侵入式的冷凍減脂,推薦給害怕動刀的你!

不需動刀
雕塑身體曲線 理想輪廓!

  • 冷凍減脂原理
    冷凍減脂原理

    冷凍減脂原理

    冷凍減脂是透過低溫將肥胖細胞破壞,因為低溫原理能夠...

  • 冷凍減脂機器
    冷凍減脂機器

    冷凍減脂機器

    酷塑是最新一代的冷凍減脂機,不僅功能全面提升...

  • 冷凍減脂費用
    冷凍減脂費用

    冷凍減脂費用

    冷凍減脂費用多寡會隨著求美者所需要的療程效果以及...

  • 冷凍減脂術後
    冷凍減脂術後

    冷凍減脂術後

    冷凍減脂術是屬於非侵入性,術後並無傷口,因此...

凍減脂原理

冷凍減脂
不需動刀恢復期更短!

  • 冷凍減脂原理是透過低溫將肥胖細胞破壞,使脂肪引起發炎反應,形成永久性的脂肪數目減少,因此怕痛的減脂者都會選擇冷凍減脂達成減脂目的。
  • 冷凍減脂使用探頭將皮膚和皮下脂肪吸起並降溫,降溫時脂肪會形成微結晶的發炎反應,因此能夠溶解細胞,這些受傷的脂肪會在體內自我代謝掉,約3個月後就能看到效果。冷凍減脂效果不僅能夠控制、預期,最大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傷口與恢復期

冷凍減脂模特招募

躺著也能瘦出苗條身材
✔️僅招募10名
✔️歡迎有局部脂肪堆積、雕塑身材曲線需求者私訊報名
✔️依照條件狀況,需負擔部分手術金額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凍減脂療程

新一代的冷凍減脂操作時間為一個點35分鐘,40毫升的脂肪(0.7公分的厚度)約能減少4分之1的厚度。

  • 01

    諮詢與評估

    冷凍減脂諮詢與評估

    客戶線上Line/來電進行簡單諮詢,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了解客戶膚況,並給予合適方案。

  • 02

    清潔與確認

    冷凍減脂清潔與確認

    冷凍減脂操作前,需清潔欲進行療程的皮膚,確定乾淨後放上抗凍片,並準確的把機器用負壓型態吸附在目標皮膚,確認不會漏氣。

  • 03

    療程開始

    冷凍減脂療程開始

    療程前置作業確認完畢後便開始療程,操作過程中,需注意石頭的固定,且身體不能隨意晃動,否則會造成漏氣。

  • 04

    療程結束與術後按摩

    冷凍減脂療程結束

    冷凍減脂療程結束後,需馬上進行黃金按摩3分鐘,才能夠增加破壞的目標脂肪細胞,大範圍的達到更接近理想值的效果。

  • 05

    術後追蹤與回診

    冷凍減脂術後追蹤與回診

    冷凍減脂效果約需3個月才能完全發揮,第1個月可達80%的效果。若想加強者,在療程1個月後便可開始計畫單部位的多點操作。

  • 大腿內外側與臀下緣

    大腿內側總是黏在一起?臀部脂肪較多,使得微笑線一點都不明顯?使用冷凍減脂打擊脂肪,精準雕塑身材曲線
  • 下巴

    你有雙下巴的困擾?對於下巴線條感到不滿意嗎?快試試冷凍減脂,打擊脂肪
  • 手臂與背部脂肪

    掰掰袖、虎背的狀況,讓你不敢在夏天穿上無袖背心展露身材?不需動刀、不留下疤痕的冷凍減脂你應該要試試
  • 凍減脂
    適用部位

  • 正腹與側腰

    腹部與腰部脂肪堆積看不到身材曲線?想擁有腹肌與傲人的水蛇腰嗎?冷凍減脂值得你一試
  • 男性女乳症者

    你因為過多的乳房組織增生而有男性女乳症的困擾嗎?別擔心,讓冷凍減脂帶你擺脫這樣的困擾

凍減脂機器介紹

新一代冷凍減脂
疼痛感降低療程更省時!

  • Coolsculpting酷塑是最新一代的冷凍減脂機,不僅功能全面提升,也是市面上最有效的溶脂機,其效果跟操作時間都有升級,尤其是它的冷凍片,左右兩邊制冷片全面升級為全罩杯式,疼痛感會大大地降低。
  • 前一代的冷凍減脂機溫度原為-10℃,新一代則再降低至-11℃,大幅縮短操作時間,從原本1個點1小時,縮短為35分鐘。酷塑冷凍減脂機相較於一代,不僅能使手術時間更短、溶脂效果增加,疼痛不適感也大幅降低

凍減脂優勢

有效減少脂肪數量
雕塑完美身材曲線!

                                                     
國際核准美國FDA核准、歐盟CE核准,安全、有效減少脂肪厚度。
不需動刀 非侵入式減脂,無需麻醉,無修復期。
使用廣泛適合各式皮膚類型,緊實型和鬆垮型接可。
療程省時探頭更低溫,更快完成療程。
友善探頭探頭尺寸小,適合東方人身型。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冷凍減脂x魅力

冷凍減脂屬於不需動刀的減脂療程,可以說是「躺著就能瘦」!
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雕塑曲線不留痕跡!

凍減脂PTT網友常見Q&A

  • 冷凍減脂療程有哪些對象不適用嗎?

    有下列情形者,不得進行冷凍減脂療程:

    1. 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炎、疝氣、剖腹產、冷過敏蕁麻疹、雷諾氏症、末梢循環受損者。
    2. 半年內有做過腹部手術者、肝功能指數異常增高者。
    3. 本身裝有心臟節律器者。
    4. 有身體疾病、傷口、手術、用藥請主動告知醫師,再由醫師評估是否能進行治療
  • 冷凍減脂療程建議次數為何?

    冷凍減脂療程會由醫師依照脂肪厚度、部位、個別狀況,建議需要的治療次數,普遍來說,1次療程即可感受到效果。

    以側腰為例,若為左右兩邊各1點,厚度少於3公分,就可只單點做一次;若厚度多於3公分,2點位置就必須進行2次以上的療程。

  • 冷凍減脂效果好嗎?持久性如何?

    冷凍減脂屬非侵入式減脂,因此需要時間讓身體自行代謝,約1個月可以呈現80%的預期效果,3個月後能完整呈現。

    冷凍減脂後,在體重維持不變,正常飲食運動,以及維持正常作息之下,就能維持療程的效果。

  • 冷凍減脂費用如何收費?

    冷凍減脂費用是以施打範圍來計算,一般計算方式可用手的一個巴掌大小進行評估,(一個巴掌大可等於做一個點)。

    以一個巴掌大的範圍與0.7公分厚度的脂肪,減少40毫升脂肪(約減少厚度的四分之一),其冷凍減脂費用約為2萬元到2萬5千元,療程價錢會依照點數多寡而有不同的配套價格。

  • 產後多久能進行冷凍減脂?子宮會受影響嗎?

    冷凍減脂作用於淺層脂肪,並不會影響身體深層的子宮。普遍來說,自然產後約3至4星期左右,即可接受冷凍減脂療程;剖腹產後約4至5個月即可接受冷凍溶脂療程,不過建議經由專業的台中醫美醫師評估後再執行。

  • 冷凍減脂優缺點有哪些?

    冷凍減脂優點就是能有效預期結果,並且能夠直接選擇想減少脂肪數量部位,術後無傷口也因此身體沒有恢復期照護問題。

    至於冷凍減脂缺點,則是不能夠同時大範圍的操作,必須一個點一個點進行處理,若是過度肥厚的脂肪,就需要分次規劃。

  • 冷凍減脂副作用有哪些?

    冷凍減脂沒有明確副作用,但在療程中皮膚有可能會呈現粉色,約2小時就能消除,體質較敏感者可能會起些微蕁麻疹,過一陣子也會消除,不需要太擔心。

  • 冷凍減脂術後需要照顧嗎?

    冷凍減脂是屬於儀器操作的非侵入性療程,術後並無傷口,因此不需要照顧,只要確實將皮膚表面進行清潔,確認沒有因為不明物質造成的凍傷即可。

  • 冷凍減脂失敗的發生機率高嗎?

    冷凍減脂是針對你想減少的脂肪部位進行非侵入性的儀器操作,以安全性來說可以非常放心!然而冷凍減脂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會有結果不如預期的情況

  • 冷凍減脂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夢琳貝爾的原因?

    冷凍減脂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找夢琳貝爾,享以下優勢

    1. 最專業的技術團隊,運用最新醫美技術,給你最安心、最合適的治療流程!
    2. 最新科技第二代的酷塑冷凍減脂機,有效的評估達到確實效果,無傷口無修復期,不需照顧快速雕塑!
    3. 提供客製化的瘦身療程、綜合型療程(抽脂、電波、消脂針、LPG等),夢琳貝爾為你打造最完美身材。

即諮詢冷凍減脂醫師

歡迎填寫冷凍減脂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凍減脂知識補給

    想做冷凍減脂,在這之前,關於冷凍減脂的知識你應該要瞭若指掌!

    2023 年 8 月 25 日

    陰道鬆弛不性福?陰道口縮小手術推薦給妳

    陰道鬆弛大多發生在產後或更年期女性,除了容易漏尿、感染及引發婦科疾病之外,還會降低性生活的愉悅感,嚴重時更會導致不自信。為此夢琳貝爾將分享可能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並介紹效果不錯的陰道手術,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如果你也深受陰部問題所擾,那麼這篇文章一定不能錯過!
    2023 年 8 月 24 日

    善纖達(瘦瘦筆/瘦瘦針)是什麼?哪裡買?善纖達dcard、ptt常見問題一次解!

    大家俗稱的瘦瘦筆大多都是在講「Saxenda善纖達」,它不僅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合法用於體態控制的減重筆,讓你不用再為了減重苦苦忍受飢餓,還可以輕鬆達到理想的體態。但是除了善纖達之外,還有其他減重筆品牌,究竟這些品牌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要帶你一探究竟瘦瘦筆的各項資訊,所有你可能會對瘦瘦筆…
    2023 年 8 月 21 日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你有落實嗎?小心!音波拉提術後照顧不佳,恐造成反效果

    以為做完音波拉提就結束了嗎?其實音波拉提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維持度皆不同,想讓效果維持長久就要做好音波拉皮術後保養,不然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或是效果短暫不持久。音波拉皮會腫嗎?音波拉提腫多久?音波拉皮消腫方式為何?相關注意事項還有哪些?別緊張,本篇文章就要帶你看如何做音波拉皮術後照顧,以及保養的重要性…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3 年 8 月 16 日

    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果出現?

    現今受歡迎的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這些有關音波拉皮的問題都是許多人在進行音拉皮之前會有的疑問,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解答!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有哪些?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主要能夠讓皮膚向上拉提…
    2023 年 8 月 15 日

    玻尿酸是什麼?打玻尿酸功效有哪些?玻尿酸價格、副作用、施打部位一次了解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醣醛酸,屬於無色無味的透明膠狀物,廣泛存於動物組織與人體組織中,如雞冠、人體肌腱與關節。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具有補水、鎖水作用,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與水潤,因此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都有玻尿酸的身影。玻尿酸具有保水性與高黏彈性,當它被注射至真皮層時,可以增加真皮層體積並撐起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