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效果、價格、後遺症一次告訴你!

雕塑曲線
鬆弛過瘦凹陷 通通退散!

  • 電波拉皮是什麼
    電波拉皮是什麼

    電波拉皮是什麼

    電波拉皮能針對肌膚下垂、鬆弛部位進行精準提拉...

  • 電波拉皮價格
    電波拉皮價格

    電波拉皮價格

    目前在市面上的電波拉皮價格5到16萬不等,以施打部位的範圍需要打的發數、探頭...

  •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可讓肌膚重獲彈性Q潤的皮膚...

  • 電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維持多久

    基本上一次的電波拉皮就可以維持2至3年,術後不需要2至3星期的恢復時期...

波拉皮是什麼?

電波拉皮
能量更精準療程更省時!

  • 電波拉皮通過美國FDA許可、台灣衛福部核准。
  • 電波拉皮技術透過立體容積式加熱,讓皮膚組織透過電波能量的傳遞,加熱皮膚組織由淺至深層,讓皮膚組織達到收縮、體積縮減。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波拉皮療程怎麼進行?

  • 01

    諮詢與瞭解

    電波拉皮諮詢與瞭解

    線上Line/來電諮詢,術前預約一對一面談瞭解膚況並給予合適方案,並留下資料。

  • 02

    治療部位清潔與規劃

    電波拉皮治療部位清潔與規劃

    卸妝、洗淨療程部位,保持肌膚乾燥。術前拍照存檔,並於治療部位塗抹麻醉藥膏、標記格線。

  • 03

    固定電極板

    電波拉皮固定電極板

    取下身上配戴導電體、金屬飾品,並貼上導電片。

  • 04

    療程前置作業

    電波拉皮療程前置作業

    治療前儀器設定(探頭、發數設定等等)與清潔。

  • 05

    電波拉皮療程開始

    電波拉皮療程開始

    過程中醫師可能會與您溝通溫熱指數,可依照醫師指示跟醫師反應。

  • 想擁有小V臉

    電波拉皮透過立體容積式加熱,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排列」,讓體內能夠自動增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皮膚緊緻效果。
  • 擔心影響上妝

    電波拉皮零恢復期、不留疤痕,無傷口可立即上妝,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同時延緩膚齡老化。
  • 波拉皮
    適合對象有哪些?

  • 雙下巴困擾

    下巴的鬆弛肌膚,透過電波拉皮技術就能夠替我們換來年輕緊緻。

波拉皮好評推薦

增加肌膚彈性與飽滿度
呈現新生緊緻感!

                 
效果保證 原廠認證醫師,提供客製療程,非侵入性無傷口不需恢復期,施打後立刻見效。
原廠探頭電波拉皮原廠授權診所,使用正品探頭,專業認證最安心。
價格精算專業醫師評估發數,精準運用預算及費用,不浪費分毫。
術後照護醫師貼心提醒照護須知,黃金電波術後持續關懷客戶狀況。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電波拉皮原廠認證:

電波拉皮原廠探頭皆有QR Code可掃描。
夢琳貝爾堅持採用原廠探頭,療程絕對安心。

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差別

           
第四代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能量種類 能量種類 聚焦式超音波
深度 1.5mm/3.0mm/4.3mm 1.1mm/2.4 mm/4.3mm
適合族群 鬆/垮/垂/有肉者皆可 皮膚尚有彈性、脂肪較薄者
治療部位 全臉、身體、四肢 脖子、下巴拉提、部分臉部
主要效果熱收縮,有感提拉緊緻 臉部拉提,效果因人而異
維持時間 2-3年 不一定,視狀況而定
重複治療 可以 可能產生組織沾黏
修復期/副作用無修復期/無副作用 可能致神經傷害

波拉皮價格

電波拉皮價格會依施打發數而有影響,交由夢琳貝爾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能為您精準花對預算,選用最合適探頭。

  • 市面上的電波拉皮價格

    目前在市面上的價格5到16萬不等,以施打部位的範圍需要打的發數、探頭影響電波拉皮療程價格。市面上第三代的電波拉皮約在5萬至10萬區間,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則是12萬至16萬不等。

  • 電波拉皮價格參考

    1. 電波拉皮600發/次:100,000元
    2. 電波拉皮900發/次:120,000元

波拉皮探頭

探頭 碧眼電波 藍鑽電波 紫鑽電波 美體黃金電波
適用部位 主要治療眼周範圍,是屬於眼部探頭 全效探頭,全臉部及四肢皆適用 智能探頭,用於大小臉及四肢 身體大面肌膚探頭,擴大更多的受力面積範圍
受力面積 0.25cm2 3cm2 4cm2 16cm2
治療深度 1mm(作用於淺層) 4.3mm(能作用較深層) 4.3mm(能作用較深層) 治療深度為4.3mm(能作用較深層)
治療效果 特別針對眼周肌膚緊緻拉提,能夠撫平眼周細紋、明顯提升眼部周圍輪廓。 更精準地受力在治療範圍,是一個全效型的電波探頭。 加強藍鑽電波功效,受力面積增加33%,時程縮減25%,省時同時達到更好的效果,是主流推薦的超高效的電波拉皮。 加強受力面積,也增強了每次受力的發數,震動模式提升,療程更舒適,輕鬆達到皮膚美肌效果。

波拉皮PTT網友常見Q&A

  • 電波拉皮效果真的好嗎?多久見效?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效果大概在治療後2至6個月會漸漸看見皮膚的改善,基本上一次的電波拉皮就可以維持2至3年,術後幾乎不需要恢復期,並且完全不留下疤痕。

  • 電波拉皮會痛嗎?

    電波拉皮在操作過程中會有熱能產生,主要是看人體對於溫度的感受而異。但現今最新科技的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其震動源以水平震動模式進行,大大減緩了可能的不舒適感,讓許多人都驚艷竟然能夠做到「高舒適感」療程。

  • 電波拉皮會有後遺症嗎?電波拉皮術後如何照顧?

    電波拉皮療程後,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但可能療程部位會有微紅的狀態。電波拉皮術後不需要特殊的處理,但要特別加強保濕及防曬,因為熱效應會讓皮膚比較乾燥缺水,盡量不要以高溫熱水接觸。

  • 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差別在哪?

    電波拉皮是以「容積式」讓皮膚組織均勻受熱,因此能夠處理眼周、額頭較薄皮膚區塊
    音波拉皮是以「聚焦式」超音波,適用族群必須脂肪較薄、皮膚尚有彈性,才能夠有效發揮拉提效果。

  •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讓整塊皮膚透過電波能量的傳遞,由淺至深層加熱,讓皮膚組織達到收縮、體積縮減,最終呈現輪廓線條明顯、緊緻的效果。

  • 電波拉皮每個人適用嗎?適用對象有哪些?

    1. 想要改善皮膚鬆弛者
    2. 有產後、減肥後肌膚鬆弛問題者
    3. 發現眼皮鬆弛下垂、雙眼皮輪廓變不明顯者
    4. 害怕開刀手術者、不擅長照顧傷口者

  • 有人不適用電波拉皮嗎?

    大部分的群眾都適合電波拉皮來改善肌膚狀況,但若有植入心律調節器/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電子裝置之群眾、孕婦、哺乳者、糖尿病/自體免疫性疾病/單純皰疹/顛癬病患及兒童等特殊疾病者,就不適合電波拉皮療程!
    建議參與電波拉皮療程前,一定要與台中醫美診療醫師諮詢,確認自己是否合適電波拉皮療程。

  • 電波拉皮找夢琳貝爾施做的三大優勢

    1. 無痛感,最舒適
      擁有全效性智能探頭、平行脈衝震動,有效降低疼痛感,更精準的能量傳導,用舒適的狀態完成療程。
    2. 不留痕,無恢復期
      非侵入性療程,無傷口無疤痕,雖熱感可能造成局部微紅,卻不影響日常保養、妝容。術後立刻上妝赴約,是電波拉皮能夠做到的!
    3. 翻轉奇蹟,效果立即見效
      能量傳導更平均,更深入的傳導,術後馬上有感,翻轉肌膚奇蹟,皮膚緊緻更美麗。

即諮詢電波拉皮醫師

歡迎填寫電波拉皮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波拉皮的二三事

    想了解電波拉皮嗎?台中醫美診所和你分享專業知識!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2 年 7 月 12 日

    《最新 拉皮手術資訊分享》拉皮手術比較原理、費用、過程、恢復期與失敗後遺症

    想要保有飽滿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臉部輪廓嗎?那麼拉皮手術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過光是拉皮手術就有分成很多種類,本篇文章將帶你深入了解拉皮手術的原理、種類差異、恢復期,以及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所有你可能有的拉皮手術疑問,今天一次告訴你!拉皮手術種類有哪些?拉皮手術的種類大致上分為「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以下為你列出兩者的…
    2022 年 6 月 14 日

    台中拉皮推薦看這篇!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選合適療程與診所

    台中拉皮該如何挑選呢?想做拉皮療程卻不知道要選擇哪種嗎?相信這些都是你的疑問!本篇文章將手把手教你挑選合適的療程與診所,不僅會告訴你拉皮種類、適用對象、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也會告訴大家最關心的價格資訊,趕緊接著往下看吧!台中拉皮術式有哪些?拉皮手術可以分成「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兩種…
    2022 年 6 月 7 日

    profound魔方電波是什麼?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該選擇誰?

    網路上常常出現的「Profound 魔方電波」是什麼?它跟鳳凰電波又有什麼不一樣呢?別擔心!台中醫美要帶你深入探討魔方電波的原理、效果以及價格,並且為你整理了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的效果比較表,讓你看完之後更明確地知道要選擇哪種療程!魔方電波是什麼?魔方電波屬於微侵入性的拉提項目,它是運用獨創的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組織創造…
    2022 年 3 月 15 日

    音波電波差別為何?看完本篇音波與電波的差別介紹後,不再傻傻分不清

    「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到底差在哪裡?」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問?這兩者皆屬於非侵入性的療程,而且恢復期較短,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但音波電波差別在原理及價格方面卻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本篇文章就要帶你深入了解音波與電波的差別,讓你選擇最合適自己療程,不再傻傻分不清!搞懂音波電波差別前,先了解音波電波是什麼: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皆…
    2021 年 11 月 23 日

    眼周電波功效超有感?關於眼周電波,這些事情你要知道!

    你是否深受眼周鬆弛和魚尾紋的困擾?明明還很年輕,視覺年齡卻老了一倍?別擔心~推薦你一個非常受用的方法,那就是「眼周電波」!眼周電波不僅可以改善細紋與鬆弛,還可以在不用動刀的情況下就能擁有緊緻美麗的眼眸。眼周電波是什麼?眼周電波是利用加熱來刺激膠原母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