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女王波隆乳最新一手消息!曼陀女王波價格、尺寸表、優缺點、材質比較本篇有解

女王 隆乳最新材質
真實自然豐滿 術後好照護

  • 曼陀女王波費用
    曼陀女王波費用

    女王波費用

    以市場定價來看,女王波價錢位於32至38萬之間,此定價相較於...

  • 曼陀女王波比較
    曼陀女王波比較

    女王波比較

    曼陀女王波柔滴、魔滴這三者有何差異?材質如何?該怎麼選擇?

  • 曼陀女王波術後
    曼陀女王波術後

    女王波術後

    曼陀女王波術後術前注意事項,必須要了解清楚...

  • 曼陀女王波PTT常見問題
    曼陀女王波PTT常見問題

    女王波PTT常見QA

    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的ptt常見問題,讓醫師幫你解答...

陀女王波是什麼?

曼陀女王波隆乳
仿真記憶果凍觸感貼近自然

  • 適合東方女性: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的特性,胸型更加立體。
  • 莢膜攣縮率低:曼陀女王波擁有強韌外膜,使假體不易破裂,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與恢復力,維持安全穩定性。
  • 專利技術:AI精準填充技術,減少尖端凹陷,達到理想飽滿胸型。
  • 認證與保固:曼陀女王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TFDA三項核可認證,並首創12年保固政策,保固內發生植體破裂即可置換。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王波曼陀隆乳手術流程

  • 01

    諮詢與評估

    女王波隆乳手術諮詢與評估

    經醫師評估後方能進行隆乳手術,此環節需與醫師充分溝通並預約時間。

  • 02

    女王波術前準備

    女王波隆乳術前準備

    手術當日需與執刀醫師再次進行術前溝通,並準備更衣與術前患部標記。

  • 03

    女王波手術開始

    女王波隆乳手術開始

    使用獨創的雙平面內視鏡水剝離技術執行手術,大幅降低電燒的使用率及出血比例。

  • 04

    護理衛教

    女王波隆乳手術留院觀察

    女王波術後縫合後進行護理衛教。

  • 05

    定期回診

    女王波隆乳手術定期回診

    手術結束後,注意女王波術後照顧細節,並定期回診。

  • 乳房大小及位置不對稱

    因先天問題讓胸部較平坦、皮膚緊實,選擇女王波較合適。
  • 胸部小或上胸不飽滿

    想要增大兩個罩杯以上或是上胸不飽滿者,女王波曼陀隆乳是你最好的選擇
  • 講究觸感但不想按摩

    曼陀女王波側邊的觸感十分柔軟,解決多數女性害怕胸部觸感不自然的顧慮。
  • 陀女王波隆乳
    適用對象

  • 產後乳房萎縮

    因生產、餵母乳導致乳房萎縮者,可以選擇曼陀女王波隆乳,改善原先的下垂奶。
    因生產、餵母乳導致乳房萎縮者,可以選擇曼陀女王波隆乳,改善原先的下垂奶。
  • 追求彈力飽滿胸型

    希望有豐滿、性感乳溝,台中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改善胸部問題,讓我們一起找回自信。

王波X-tra好評推薦

自然豐滿美胸
給你完美自然胸型!

                             
效果保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運用最新醫美技術,提供客製化的彈性療程選擇。
專業技術曼陀女王波授權診所,安心正規的隆乳材質,專業認證最放心。
價格精算專業醫師評估胸型,建議最適合你的女王波尺寸,讓你不花冤枉錢。
術後照護最貼心的團隊,提供您最需要的女王波術後建議,讓繁亂的術後照顧不成問題!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女王波隆乳手術原廠核准:

女王波手術皆為原廠授權的認證管道。
夢琳貝爾堅持採用原廠材質,療程絕對安心。

各大隆乳品牌與王波比較分析

下表針對曼陀女王波及其他隆乳材質加以比較,包含材質、柔軟度及莢膜攣縮機率...等

                                                                           
假體 女王波隆乳 柔滴隆乳
特色 曼陀女王波為系列產品最新一代,採用「AI 精準填充技術」,不僅比曼陀隆乳更軟,還兼具堅挺感 由法國製造商SEBBIN研發的隆乳材質,形狀微紋理圓形,表面的粗糙度較低,觸感更為柔和
材質 光滑絲綢外膜 奈米絨毛外膜
柔軟度
填充度 AI 精準填充 95%
核可認證 美國FDA
歐盟CE
台灣食藥署
歐盟CE
台灣食藥署
莢膜攣縮 莢膜攣縮率小於1% 莢膜攣縮率約5%

王波曼陀隆乳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女王波隆乳手術,以下分別詳述術前與術後應注意的事項

曼陀女王波術前

  1. 服用抗凝血劑成份藥物應告知醫師
  2. 患有蟹足腫及肥厚疤痕體質者,不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3. 充分告知醫師過往治療史,包含曾進行隆乳手術、乳房疾病者及有乳癌家族病史者
  4. 術前禁止抽菸、喝酒及服用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
  5. 術前八小時應禁食,降低手術期間引發胃食道逆流
  6. 手術應避開生理期,因生理期間胸部會漲大,此情形會影響醫師的判斷

曼陀女王波術後

  1. 術後應按照醫囑按時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並準時回診追蹤患部狀況
  2. 術後可自行在家換藥,一天兩次即可,先以乾淨棉籤沾取適量生理食鹽水,將血塊及分泌物清理乾淨後,再敷上新的藥膏即可
  3. 術後前三天應持續冰敷,降低出血及疼痛度;三天後可改成熱敷,快速消退腫脹
  4. 術後應避免吸菸、喝酒及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5. 術後兩週內避免提重物,劇烈運動則需要等到一個月之後方可施行

聯絡我們

  • CTA Line諮詢
    Line Id@mlbe
  • CTA 電話諮詢
    Mobile Phone04-2320-1413

王波PTT網友常見Q&A

女王波尺寸表中,最大可以到多少?PTT 相關常見問題一次看

  • 曼陀女王波尺寸最大可以到多少?

    曼陀女王波最大尺寸可以到450c.c.,不過每個人適合的女王波尺寸不盡相同,實際狀況需經由醫師評估後方能確認。

  • 曼陀女王波價格是多少?會比其他材質貴嗎?

    以市場定價來看,女王波價錢位於32至38萬之間,此定價相較於柔滴與魔滴差不多。
    至於實際女王波曼陀價格需經由醫師評估較為準確,歡迎來電諮詢:04-23201413,或是Line諮詢夢琳貝爾台中整形診所。

  • 曼陀女王波的外膜減少了35%,會因此容易破嗎?

    曼陀女王波受過原廠多次實驗認證,即使受到卡車重量擠壓也不易破裂,不過穿刺及針灸不在此限。

  • 女王波缺點有哪些?莢膜攣縮高嗎?

    目前為止,女王波是所有隆乳材質裡最具穩定性的,故莢膜攣縮的機率較低,且它的觸感不僅柔軟,挺度也相當足夠,唯一的女王波缺點是價格比果凍矽膠昂貴

  • 女王波Xtra隆乳有風險嗎?

    無論手術大小,都存在一定風險,因此選擇技術純熟的醫師及優良的診所格外重要,
    此外,需與醫師充分地溝通並達成良好的共識,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術式及隆乳材質。

  • 女王波術後需要按摩嗎?多久才會自然?

    若想讓女王波術後的效果更好,建議術後三個月可按摩輔助,但不強制!
    至於多久才會完全恢復至自然狀態因人而異,一般來說三至六個月便趨於自然,且時間愈久視覺效果愈好。

  • 曼陀女王波推薦找夢琳貝爾的原因為何?

    曼陀女王波推薦找夢琳貝爾施做,你可享有以下保障:

    1. 原廠核准,不用擔心材質來路不明
    2. 隆乳手術價格有彈性,皆可商討
    3. 專業台中醫美團隊,提供完善術後服務

即諮詢女王波醫師

歡迎填寫曼陀女王波隆乳表單和我們洽詢,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

    陀女王波案例知識補給

    想做女王波曼陀隆乳手術,在這之前,關於隆乳的知識你應該要瞭若指掌!

    2023 年 8 月 25 日

    陰道鬆弛不性福?陰道口縮小手術推薦給妳

    陰道鬆弛大多發生在產後或更年期女性,除了容易漏尿、感染及引發婦科疾病之外,還會降低性生活的愉悅感,嚴重時更會導致不自信。為此夢琳貝爾將分享可能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並介紹效果不錯的陰道手術,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如果你也深受陰部問題所擾,那麼這篇文章一定不能錯過!
    2023 年 8 月 24 日

    善纖達(瘦瘦筆/瘦瘦針)是什麼?哪裡買?善纖達dcard、ptt常見問題一次解!

    大家俗稱的瘦瘦筆大多都是在講「Saxenda善纖達」,它不僅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合法用於體態控制的減重筆,讓你不用再為了減重苦苦忍受飢餓,還可以輕鬆達到理想的體態。但是除了善纖達之外,還有其他減重筆品牌,究竟這些品牌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要帶你一探究竟瘦瘦筆的各項資訊,所有你可能會對瘦瘦筆…
    2023 年 8 月 21 日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你有落實嗎?小心!音波拉提術後照顧不佳,恐造成反效果

    以為做完音波拉提就結束了嗎?其實音波拉提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為每個人的維持度皆不同,想讓效果維持長久就要做好音波拉皮術後保養,不然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或是效果短暫不持久。音波拉皮會腫嗎?音波拉提腫多久?音波拉皮消腫方式為何?相關注意事項還有哪些?別緊張,本篇文章就要帶你看如何做音波拉皮術後照顧,以及保養的重要性…
    2023 年 8 月 18 日

    音波電波差別在哪?電波音波一起打好嗎?電音波拉提原理、適用對象與價格

    關於音波電波dcard、ptt網友們紛紛都在討論,原因是這兩者都可以達到改善肌膚狀況的功效,但是卻不知道音波電波差異在哪?也不知道音波和電波哪個效果好?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你都了解了嗎?本篇將詳細解說關於電波音波差別,包含適用對象與價格...等,讓你輕鬆了解電波跟音波的差別,選擇最合適自己需求的醫美療程!其實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原理不太一樣…
    2023 年 8 月 16 日

    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果出現?

    現今受歡迎的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多久有效果?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才有效?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這些有關音波拉皮的問題都是許多人在進行音拉皮之前會有的疑問,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解答!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有哪些?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主要能夠讓皮膚向上拉提…
    2023 年 8 月 15 日

    玻尿酸是什麼?打玻尿酸功效有哪些?玻尿酸價格、副作用、施打部位一次了解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醣醛酸,屬於無色無味的透明膠狀物,廣泛存於動物組織與人體組織中,如雞冠、人體肌腱與關節。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具有補水、鎖水作用,可以維持肌膚彈力與水潤,因此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都有玻尿酸的身影。玻尿酸具有保水性與高黏彈性,當它被注射至真皮層時,可以增加真皮層體積並撐起凹陷..